喝茶围观

technoblade never dies

这个世界真精彩……发完这个我真的就睡了emmmm

撕逼真可怕……热圈真可怕……没想到我的承受能力在圈中还不错的啊……原来角色死亡姿势不对比过分ooc更罪恶的吗……以后看挂人撕逼一定要两边都爬完才能有较全面的认识……但是还是会不可避免的带上滤镜……不能完全客观公正的看待有感情的事物,这就是人类的劣根性吧……(突然哲学.jpg)
原来我一直以为:作品>角色>同人cp圈,而太太≥同人cp圈   是三观不正……
同人真可怕还是原创最好了(瑟瑟发抖)
退圈退圈拿到本子后我就去吃all安all(冷漠)还是安静当个角色单人厨吧。以及太太是世间的财富即使我退了圈我还是爱你的!真的我完结之本都订了(虽然还没到)
早睡早起身体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