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围观

technoblade never dies

这个漫画作者有毒

最近看的一个漫画……操作之骚一直在我脑中回荡……大致就是这样:


男主角和男主养的装嫩正太和天真萝莉一起生活,某话中男主正在做饭。

萝莉:肚子饿了,想吃饭。

男主:现在吃也没问题哦,把小白(正太)的份留下就可以了。


于是萝莉把男主角吃了一半,剩下了一大半给正太。


        不是等等原来你要吃的是男主吗!而且你还真留了小白那份我是不是还得夸你懂事啊?!


         然后正太一回来看到半个男主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瞬间暴露切开黑的本质,操起一片碎玻璃就往下刺。正当我以为他准备结果男主把男主吃干抹净让漫画提前结局的时候,他划开了自己的手臂用自己的金坷垃治好了男主,还一脸反派地说:看来你没有身为我的东西的自觉啊。

于是正太出门和萝莉撕逼,在撕逼之前双方互相阐明撕逼原因。

萝莉:茧没有家人,正太郎(男主)就像母亲,你不要家人的话把正太郎给我。(为什么是母亲男主那个轻微面瘫正经自闭人哪里像母亲啊(因为会做饭吗))

正太:我不需要家人,而且世界上的鬼(男主一类)全部只有我能吃。(这是垄断啊啊啊)


……所以你们两个是把男主当什么了啊?但是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emmmm……


然后我对这个熟练画出满屏鲜血飞溅的作者产生了兴趣,搜索之后我就发现……这个作者除了这种严肃魔幻悬疑漫居然还画得出少女恋爱和搞笑吐槽Σ(|||▽||| )而且画风还全不一样!到底是我漫画看得少作者见得少还是这个作者比较超凡脱俗谁能告诉我一下。


评论